【职工荣誉】公司职工代表上海电建参赛荣获佳绩
来源:工会 时间:2023-11-22 字体:[ ]

近日,由公司职工王志刚与上海电建一公司及上海电建调试所职工组成的“上海电建安全卫士小队”以总分295分,取得上海市总工会2023年度“安康杯”上海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技能比赛的特等奖。

此次“安康杯”总决赛以在线理论竞答比赛形式进行,来自全市115个区局产业工会的队伍激烈角逐,最终上海电建工会代表队以领先第二名1分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公司工会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生产理念,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充分发挥保安康、促发展积极作用帮助职工了解掌握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知识、安全应急技能知识,提高职工自我安全健康意识及防护能力和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健康。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