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优化营商!区委、街道领导到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安全环保部 作者:刘立 时间:2022-11-30 字体:[ ]

近日,闵行区马桥镇工会主席许为民协同马桥镇安监所、金星村村委到我公司实地安全走访,并与公司总经理宗志文进行了谈话。马桥镇工会主席许为民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演变情况、公司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公司的发展和经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交流后,许为民一行分别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公司总经理宗志文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工艺。许为民希望公司在创新发展上多下功夫,生产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定不移保生产、稳增长、促发展;鼓励公司能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公司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许为民表示,马桥镇将积极协调各方给予企业支持,并做好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专员化服务,帮助企业排除发展的后顾之忧,让企业更加安心、稳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正常的生产经营中去。

公司总经理宗志文表示,感谢马桥镇领导为企业提供帮助,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让企业聚精会神干事创业谋发展。此次走访不仅让企业感觉到政府的关心,更增强了把公司做好、做强的信心。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