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公司党委开展巡察生产车间党支部动员会
来源:生产车间 作者:郭乾申 时间:2022-11-30 字体:[ ]

11月28日,公司党委巡察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党委巡察生产车间党支部动员会。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刘立峰,公司巡察组成员及车间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动员会上,车间党支部书记根据公司党委巡察工作要求,汇报了车间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与生产工作深度融合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公司党委巡察组强调,一是对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能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二是车间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持续推动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生产车间党支部要准确把握本轮巡察工作重点,抓实抓细关键环节,完成好党委交派的政治任务。

生产车间党支部表示坚决服从公司党委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做好联系协调,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动员会最后公司党委巡察组对车间党支部开展了测评工作。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