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承办市经信系统三人篮球赛
来源:团委 作者:邵逸琦 时间:2022-11-22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由公司团委承办的“青春蓄力中国梦”第四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三人篮球赛C、D小组赛于洛克公园(华池店)顺利打响。市经信团工委书记葛文政、副书记马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德斌以及参赛单位相关领导、团组织书记莅临现场全程观摩比赛。

来自上海电建、中航光电子、电信一所、高桥石化、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航空电器、中石化上海工程和上海船舶等单位的8支代表队、40名运动员将同场竞技,展现上海经信青年的青春风采。

简短的开幕仪式于当天下午14点正式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德斌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市经信团工委书记葛文政宣布小组赛正式开赛。

“哔……”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场上队员们迅速展开争抢,紧张刺激的篮球赛正式打响。挡拆、单打、互飙三分,热血的青春在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突破上篮、身体对抗、加时绝杀,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役,由公司团委组建的“青春上海电建”队表现不俗,在首场比赛10比12惜败的不利局面下,第二、第三场比赛以16比14、21比8顺利拿下,和中航光电子同积5分从C组携手出线进军11月26日的十六强淘汰赛。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