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绿色屏障,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项目启动
来源:建筑公司 时间:2022-11-11 字体:[ ]

11月5日,《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大会顺利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大会开幕式上强调:“中国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推进湿地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开拓水环境治理业务市场,日前,上海电建建筑公司承建的黄河流域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项目启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筑牢绿色屏障。

定西位于甘肃中部,是黄河最大支流渭河的发源地,是洮河以及重要支流关川河的水源涵养区、补给区,对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项目位于定西生态科创城起步区,是推动定西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引擎。起步区总用地692公顷,是定西科创城建成“西北生态城市典范”、“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支撑。建筑公司承建其中河道清淤疏浚、生态堤防修筑、河道周边景观带建设等多个工程。目前,项目已完成部分临时道路休整,

项目建成后可按照“生态科技优先、基础设施先行、公共服务配套、产业项目聚集”的总体思路和“地下管、网、沟,地上路、绿、地,中间生态修复”的建设要求,实现科创城打造引领定西、辐射周边的生态之城、科创之城和产业之城目标。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