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会议】上海电力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办公室 作者:朱晓文 时间:2021-12-31 字体:[ ]

2021年12月29日,上海电力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公司第二会议室召开。

公司董事宗志文、刘立峰、张洪禄、郑谦文、徐云艳、崔东靖、王超出席会议,监事张华、办公室主任卫鸿钧列席会议,公司董事长宗志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宗志文任上海电力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关于修订《上海电力机械有限公司章程》、关于修订《上海电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关于《上海电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设立》等四项议案,并认真听取《上海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会上,公司董事长宗志文强调,一是要加强公司董事会建设。进一步完善董事会结构,发挥董事会定战略、做决策、防风险的功能,尤其在谋划“十四五”规划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董事会作用,指导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好依法依规管理。严格遵守公司董事会章程和相关协议,树立契约意识、规则意识,保证各项工作在规章制度的框架下有效运行。三是要不断争创优良业绩。要不断拓展新能源业务领域,拓展赢利空间,要与先进企业对标,不断强化管理,持续改进,在拓展业务领域的同时,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真正把企业做强做优。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企业制度的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司董事会机制正式运行,也将持续推动公司改革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