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荣誉】公司职工荣获2021年度上海电建技能竞赛多项佳绩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胡川洋 摄影:胡川洋 时间:2021-12-27 字体:[ ]

12月24日,为期近两个月的2021年度上海电建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公司参赛职工沉着冷静、不畏强手,有条不紊、精益求精,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杰出优秀的技能水平。最终,刘立军荣获2021年上海电建公司职工技能竞赛焊接(B组)技能决赛第一名,卢世龙荣获第二名;李守宁、黄伟忠、张坤明团队荣获电气(热工)技能决赛第三名。

近年来,公司党委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做到与项目生产实际相结合、与培养专业技能相结合、与提高技能素质相结合,积极为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搭建有效的展示平台,使职工在日常生产、项目管理中真正实现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带动企业降本增效。

接下来,机械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化发展储备优秀技能人才工作,进一步夯实公司改革发展软实力,为企业“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