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活动】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来源:生产物资部 作者:朱晓文 时间:2020-12-31 字体:[ ]

送走2020年,迎接2021年。值此2021新年元旦来临之际,为弘扬健康和谐、精诚协作的企业文化,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31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趣味运动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趣味运动会当天,适逢上海迎来近二十年最寒冷的一天,虽然是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但依然是北风呼啸、寒气袭人,可这依然阻挡不了广大职工们参加运动会的热情。运动员们仿佛感觉不到丝毫的寒意,气氛热烈、群情高涨。用他们的话说,就是重在参与,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此次趣味运功会包括拔河比赛、接力滚铁环,指压板双人跳绳,飞上云霄,气球接力,欢乐“三打一”等六个比赛项目。旨在以团队参与的形式,激发职工团队协作精神、爱国爱厂情怀,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参赛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本次迎新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体质、促进职工之间相互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未知又忙碌的工作中。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