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绿能上海奉贤海上风电项目之明阳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绿能上海奉贤海上风电项目部 作者:张欣 时间:2020-12-16 字体:[ ]

12月10日,第一块钢板进入下料车间,进行开料切割工作,标志着绿能上海奉贤海上风电项目之明阳项目正式开工。

上海奉贤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为200MW。风电机组设备选用16台金风GW6.45-184和16台明阳MySE6.45-180型风机,单机容量6.45MW,为目前我司所做风电项目容量之最。其中,明阳MySE6.45-180型风机在公司制造基地(启东华滋)投产建设。

11月2日,明阳项目组三人蒋秋华、李文贤和张欣进驻启东制造基地,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一个月以来,通过对设备场地的实地勘察,项目部以技术交流会的形式,对启东建造基地提出了多项建议,包括场地整改、油漆工艺编排以及部分技术难题,相关人员集思广益,编撰了生产组织方案等文件性指导资料。11月29日,承载着第一批钢板的货船停靠制造基地码头。12月2日,项目经理刘立峰在制造基地召开生产进度推进会,对几个时间节点以及部分场地改造着重强调,确保生产速度稳步推进。12月8日,制造基地组织专业探伤人员开始做钢板的UT探伤,为进入车间做最后一道工序。UT探伤时,项目部人员李文贤认真检查实施规范,确保操作正规、符合规范,把好下料前的一道重要关卡。12月10日上午10时,车间准备下料,李文贤进入车间,反复核对尺寸信息,确保第一块钢板准确下料。正是有了多道工序的反复检查,才能够铸就风电塔筒的零失误,确保能够顺利按时按质按量交付业主。

绿能公司是我司的老客户。本次奉贤海上风电项目是新机型,对于我司既是一个挑战,同时也是我司展现实力的好机会。我司必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为上海风电事业发展做贡献的意志和决心。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