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会议】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暨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安全环保部 作者:季佳磊 时间:2020-11-23 字体:[ ]

11月20日,公司召开了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暨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姚金彪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总结2020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仔细分析不足之处,研究、讨论、部署2020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海电建公司2020年第四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将上海电建公司对2020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进一步要求,贯彻到每位安委会成员。

为确保安委会决议取得实效,会上安环部向安委会汇报了三季度安委会决议落实情况,确保安委会布置工作有效落地,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管理效能。会议强调,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公司生产任务十分繁重,公司本部、吴泾基地以及在外塔筒制作项目正处于赶工期阶段,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签订的“责任清单”和“安全生产责任书”,回头看、找差距,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会上还布置了2021年安全策划工作。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