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海上风电项目】奉贤海上风电塔筒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蒋 璇 时间:2020-10-28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上海海湾新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机械有限公司奉贤海上塔筒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电力安装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上海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刁晓伟,上海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上海绿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征歧、常务副总经理张开华,以及上海电力安装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建设物资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应邀见证了此次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出席领导就目前海上风电的现状及前景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从2008年的第一次合作到今天的奉贤海上风电塔筒项目的中标,是机械公司工艺精湛的证明,也是上级公司长期以来信任与支持的照拂,是双方长期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结果。双方要在海上风电上站稳脚跟,进一步开拓市场,进一步加深合作,在风电市场上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品牌标杆。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通过共同努力,把信任、理解和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到更高的水平。机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金彪表示,机械公司一定能够保质保量、准点完成塔筒的交货任务,为奉贤海上风电场项目按时并网发电奠定基础。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