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光荣历史 不忘革命初心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蒋 璇 时间:2020-10-27 字体:[ ]

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10月26日,机械公司代表带着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探望慰问了机械公司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出国作战、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

何仲顺老同志已经年近九旬,却依旧精神抖擞,谈吐清晰,收到这份弥足珍贵的礼物后激动不已,他由衷的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切关怀,并对机械公司送上的慰问金和礼品表示感激。另一位李隆兴老同志不久前过世,他的夫人代他收下了这枚沉甸甸的勋章,这枚纪念勋章承载了中国人民支援军的军魂,寓意着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老战士的家属同样感谢公司对退休老职工的关心和帮助,公司代表则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

    这枚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勋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同志和老战士和英雄先烈的关心和关爱,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彰显了我国不畏强敌、维护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我们要弘扬这份砥砺初心,铭记光荣历史,坚定步伐,使中国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