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海上风电项目】机械公司奉贤6.45MW海上风电塔筒项目部正式成立
来源:技术质量部 作者:郭泽钊 时间:2020-10-13 字体:[ ]

10月9日,双节刚刚过去,奉贤6.45MW海上风电塔筒项目开工筹备会在吴泾基地胜利召开,会上宣布成立奉贤6.45MW海上风电塔筒项目部,从而为该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刘立峰介绍了该项目的主要概况。奉贤6.45MW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共计32台/套,最大直径7米,分为金风机型、明阳机型各16台/套,单台重量435吨,由于是初次接触该机型,考虑到明年交货期紧张,本次项目按机型划分为两个项目小组。其中,金风机型组员为郭泽钊、李杰、汤晓辉,明阳机型组员为蒋秋华、李文贤、张欣,公司技术支撑由金婉忠、年伟、马爱芳等负责,副总经理刘立峰为项目经理。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金彪指出,虽然这是一个全新的风电项目,但是对于公司而言,已经生产东海、临港海上风电塔筒逾100多套,在海上风电塔筒制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配备10人的青年管理团队,不管是在生产制作、人际沟通、售后服务方面都各有特长。会上,项目部各组员都信心满满,并表态,一定圆满完成本次任务。最后,姚总对项目部成员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展所长,年轻同志要快速成长起来,为公司的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